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臭味相投


一對年輕戀人決定結婚,當大日子將近的時,兩人都有一點害怕。

因為兩個人都有一件秘密沒有告訴對方,準新郎終於決定找他父親尋求建議。

他對父親說:「我很擔心我的婚姻會有問題,會失敗。」

他老爸問:「怎麼啦?你不愛這女孩嗎?」

準新郎說:「愛,我非常愛…但是我的腳很臭,我怕結婚以後,她會因為我的腳臭而厭惡我。」

他老爸說:「這簡單,你只要常常洗腳,隨時都穿襪子,即使睡覺都穿襪子。」

準新郎想了想,覺得是可行的方案。

準新娘則把她的問題告訴她母親:「當我每天早上醒來時,我的嘴裡的氣味很臭,我怕會把我的老公嚇跑。」

母親說:「親愛的,這不是問題,每個人早上起床時,嘴裡都會有臭味的啊!」

女兒說:「不是,妳不瞭解,早上起來我的口臭很嚴重,我怕我老公不願意和我同房睡。」

母親說:「這樣子啊~那妳每天早上起來不要開口,先去浴室刷牙漱口…重點是在刷牙漱口前絕不開口說話。」

女兒問:「早上醒來也不要說早安?」

母親說:「一個字都不要說。」

準新娘想,值得一試。

這對情侶結婚了…他從不在妻子面前脫襪子…她早上刷牙漱口前絕不開口。兩口子倒是相安無事…。

幾個月後,一天早上丈夫醒來,發現一隻襪子脫落不見,他嚇死了,馬上在床上到處找襪子…結果把妻子吵醒了。

她想都沒想,就開口說:「你在幹嘛?」

丈夫說:「老天,你把我的襪子吃下去了。」



報長的話:


看完這篇笑話 笑遊人間第一個想法是,啥,男人說了句「老天,你把我的襪子吃下去了。」就沒了,腦袋停了兩秒鐘想像一下笑話中的情景後才發現笑梗笑了出來。

世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無缺的人,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缺點害怕讓人發現,例如:笑話中的男人有腳臭、女人有口臭,都深怕這個問題讓另一伴對自己產生厭惡。

但不管人再怎麼隱瞞,長年相處下來總有一天這樣的缺陷一定會被對方所發現。

愛是需要包容,也需要彼此配合,包容對方的缺點,另一伴也應該體諒對方做一些修正。

就如同笑話中的父母所言的,怕腳臭讓對方受不了,那麼就常常洗腳、隨時穿襪子,怕口臭讓對方受不了,就早上起床先刷牙漱口後再說話。

愛裡面的包容並不是強迫對方完全接受自己的缺點,自己卻怕麻煩不想洗腳穿襪或刷牙漱口,讓對方整天聞自己的腳臭或口臭,而是需要相互的體諒設想,愛才能長久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