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快樂不是奢求,而是你每天面對人生的態度


有些人身上總是充滿正向能量,常常讓人感受到他正面的態度,成功常常屬於那些能夠散發正面能量、相信自己最終會獲得成功的人,成功的人總是對自己充滿自信,並且相信自己最終會獲得成功,反之,悲觀的態度則會讓人充滿負面能量,成功也常常遠離那些充滿負面能量的人。

讓自己充滿正向能量,試試這6件事:

一、閱讀勵志書籍

不少勵志書籍總是有著滿滿的正向能量,例如國際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的《引爆潛能》一書。看勵志書籍可以最直接感受到作者想散發的訊息與正向能量,多看勵志書籍有助於自己成為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人。

二、養成不抱怨的習慣

當你養成一個不抱怨的習慣,便能夠在自己遇到任何糟糕的事情時,都能夠處於解決問題,而不是抱怨的狀態。要養成不抱怨的習慣可以試著挑戰二十一天不抱怨,當你連續二十一天都不抱怨,便能夠讓這個不抱怨的習慣成功的在大腦裡定型。

三、樂觀取代悲觀

一個人是樂觀還是悲觀,常常會在某種程度上決定一件事情的發展,當你對一件事情感到樂觀並且努力付出實踐時,事情往往會照你所想的那樣走,但若你對於未來感到充滿著種種困難,那麼即便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也會變得很困難。試著樂觀而不是悲觀,樂觀才會讓人充滿希望。

四、時常微笑

當你每天都微笑時,便能夠散發正向的能量給其他人,你的朋友、同事與家人也一定能夠感受到你所散發出來的能量。人生當中有痛苦,有磨難,當你選擇微笑面對每一天,你便可以快樂得過每一天。快樂不是奢求,而是你每天面對人生的態度。

五、充滿自信

成功的人總是充滿自信,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、相信自己能夠完成一件困難的事,並且相信自己可以挑戰棘手的任務。自信來自於豐富的知識與豐富的實務經驗,對自己充滿信心,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。

六、擁有堅定的信念

當你擁有堅定的信念,相信自己最終一定會過得很棒的生活,那麼你就很容易散發出正向的能量,因為你對自己的人生深信不疑,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擁有堅定的信念讓你對自己充滿自信,拿破崙希爾曾說:「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,就別要求別人會相信你」。

人生最大的正向能量來源之一莫過於自己擁有強大的信念,一旦人擁有強大的信念,堅信自己一定會獲得成功,那麼不論在任何艱困的情況之下,那股信念都能使自己堅持下去,並且克服一切難關。



報長的話:


餐桌上每一道菜的美味並非食材的貴或便宜,而是廚師的料理技巧,巧妙找出搭配的食材烹煮調味;人生的快樂與否,不在於財富的高低,而是面對人生的態度。

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,人生的路隨心走,心堅邁向高峰,心懶則人生懈怠,心往那走,人生的方向就在那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