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魚和烏龜的人生對話


一條魚問烏龜:「為什麼你遇事就躲,縮在殼中?」

烏龜慢悠悠地伸展四肢說:「別人的評論重要嗎?那不是逃避,只是求一個平靜的環境而已。」

魚:「可是,被罵了也不在乎嗎?」

烏龜看了魚一眼,慢慢轉身:「這就是為什麼我活得比你久的原因!」

生活中做好我們自己最重要!

別人願意怎麼說,就怎麼說吧!

喜歡你的人!你怎麼做都是對的!

不喜歡你的人你做的再好也是錯!



報長的話:


這世上只有三種人可以無視別人的評論,過的悠遊自在。

一種是世外高人,對他們來說,只要自己行的正、坐的直,做事無愧天地即可,旁人的閒言閒語,評頭論足都不重要。

另外二種是當官的人及自我意識強烈的人,對他們而言,只管做自己想做的,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,反正我不痛不癢。

最重要的是人民是健忘的,只要有新的事件發生,這些評論就如同船過水無痕,沒人記得,所以更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。


笑言笑語:

時間真快,學習電子報經營已滿13年囉,準備邁入第14年了,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,接下來的日子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