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真正的距離在情人的心裡


真正的距離不在於高雄台北,不在台灣加拿大,而在情人的心裡。

曾經看過這樣的一段話: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你不知道我愛你。

但,對於彼此相愛的人來說,真正的距離又是什麼?

當感到兩人真正的距離之間有距離時,你會怎麼做?

何妨仔細想想,所謂的距離,從何而來?

有時,距離來自於自己的胡思亂想;有時,距離來自於自己的不安和沒自信。

但不管兩人是否有距離,真正的距離不在高雄台北、不在台灣加拿大,而在情人的心裡。

瞭解這一點,你就會更懂得經營感情。

【幸福小帖】

不管結果如何,用心拉近彼此距離吧!

有些話,是收不回的。有些愛,是不能兒戲的。



報長的話:


其實不單只有情人之間的距離是在心裡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在於心裡。

有句話說,量的出來的是溫度,量不出來的是溫暖,而用在本文上,量的出來的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量不出來的則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。

只要有心,再忙都能擠出時間,只要有心,再遠都會前往。

只要有心,再困難都會經過一番努力嘗試,只要有心,人就會動起來,沒心則只會站在原地空想。

感情的疏遠不是因為你在台北我在高雄,而是心開始遠離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