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抓姦


因為颱風大家提早下班回家,一瘦弱同事到家後發現老婆在偷漢子!

同事氣的發抖,但又怕打不贏姦夫不敢發作。

只得輕輕退了出來,還順手把門鎖了,然後給丈母娘撥了電話:「媽,不好了,您女兒把自己鎖在房裡說要自殺!」

十分鐘後,丈母娘一家就全來了,整整有三台車的人。連警車、消房車、救護車都到齊了。



報長的話:


人就是要有自知知明,要知道自己的優勢在那,自己的劣勢又是什麼,凡事不能硬幹,要懂得借力使力。

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,每種選擇的背後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,在做選擇前,若能靜下心來思考每一種選擇背後,事情會如何發展,其結果自己是否滿意,就可以從各種預先模擬中,尋找出最棒的人生路線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