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酒駕創新


一公司老總晚上酒駕,遇交警查車,棄車撒腿就跑,交警沒追上。

老總邊跑邊給老婆打電話,叫她馬上報警,說家裡的車被盜。

第二天,老總帶著錦旗去交警隊取車,握著交警同志的手說:「神探啊,破案神速!」

交警:「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,昨晚偷你車那小子跑太快,我們以為是酒駕,沒想到是偷車的。

第三天,老總再次酒駕,發現前方不遠在查車,心想不能故技重演,於是下車鎖門,坐在馬路邊抽煙。

警察趕到:「你喝酒了?」

老總:「是呀!」

警察:「喝了還開車?」

老總:「我沒開,司機開的;警察兜一圈不見司機:人呢?」

老總搖頭:「這混蛋跑了。」

見警察詫異,老總接著說:「他一看到你們查車,氣不打那處來,罵道:警察半夜三更不在家陪老婆孩子父母,又出來折騰了。」

我一聽就狠訓他,他不服,我趁著酒勁打了他一巴掌,沒想到這混蛋把車一扔跑了,你說氣人不氣人!

警察激動萬分:「這小子該揍,謝謝哥理解!沒事哥,你上車,我送你回家。」

老總坐在副駕,望著交警默默感悟:「這年頭不創新只有死路一條!」

第四天,老總等四人都喝酒了……

開到橋頭,遇到查酒駕,四人傻眼了。

老總讓全車人下車,都在後面推車,推到警察跟前。

警察問:「怎了?」

四人回答說:「喝酒了,不能開車,家近,推回家去。」

警察一看後面的車一直堵,就問:誰喝的最少。

老總說:「我只喝了一瓶啤酒。」

警察說:「一瓶啤酒沒事,趕緊開走,阻礙交通!」

創意啊!



報長的話:


這只是一則笑話,幽默的表示連酒駕的借口都要不斷的創新,更何況是在這充滿競爭的社會,若只求安穩不變,那世界都在進步的情況下,站在原地就是落後,也是在等死。

也要在此提醒大家,這只是則幽默的笑話,奉勸大家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不然即使你的借口再如何的創新,即使真能僥倖逃過罰單,但最終還是難逃意外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